コーヒー


是一隻柴犬


還記得 


 木村拓哉 主演的美麗人生


那時候所有的年輕人都想過著


職業是一位髮型設計師


下班去海邊衝浪


回家有隻可愛又忠心的柴犬


站在門口迎接主人回家的日子


所以啊....


視木村拓哉為終極目標的我


曾經


也不管自己適不適合


燙了一頂長捲髮<結果很像小丸子的媽媽>


腳上穿著ALL STAR


心中默默的希望有一天


也有一隻可愛的柴犬 等我回家


 



《↑我是コーヒー》


 


ADA主任


曾經是一間潮店的店員


當時的老闆養了一隻可愛的柴犬


就這樣...


那隻可愛的柴犬


天天的陪伴ADA主任 渡過每一天


當時的ADA主任


心中希望有一天


可以擁有一隻可愛又忠心的柴犬


 



《↑在懷中真溫暖》


 


其實....


我們因為喜歡柴犬


做了很多功課


討論了很多次..


也問了許多柴犬的主人


再三的確認


柴犬是一種忠心 固執 聰明 有責任感 不會亂吠的犬類


最後....


我們決定....


讓コーヒー 加入33號的大家庭




《↑我長大也要像阿才叔叔一樣酷》


 


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


他也想要養隻狗


這一篇文章


 我希望可以獻給想要養寵物的朋友


對你來說


寵物也許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但是對你的寵物來說...


你將是他的全部


做好養寵物的規劃


我相信....


你會是一個可以依賴的主人喔..


 


 



《↑謝謝薩克@瘋叔叔幫我拍照....我可愛嗎?》


 


【柴犬小小聚網站連結...點我】


【台灣柴犬俱樂部連結.....點我】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