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囉


不知道遠方的大家


如何慶祝.....


而33號的好友們....


謝謝大家可以跟我們聚在一起


一起慶祝耶穌誕生的大日子...



<↑謝謝全家店長建良 提供溫心熊     果然全家就是你家>



<↑各位...我還在工作 你們就把食物端上來了喔...>




<↑謝謝莎兒小姐製作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



<↑謝謝大家來33>




<↑焦糖姑娘與香蕉傑來啦.....>




<↑老師3人組         ps:左邊2位是酒鬼>





<↑大家開動....>




<↑交換禮物>




<↑謝謝罐頭的黑金剛>




<↑大家一起說......七.......>



<↑謝謝薩克@瘋 我喜歡這一張>


24號的平安夜


除了有美食 好酒 交換禮物  神祕的果實之外....


最重要的....


就是彼此的祝福以及微笑..


謝謝你們..


有你們


才會有33號


有你們


我才有機會實現我的咖啡夢..


 


希望大家有一個溫暖的平安夜


祝大家


聖誕快樂


 


 


S


 


 


 


 


 


 


活動特報


就是這個星期天


咖啡大師


莊宏彰  先生


要來33號 分享他的咖啡與配方喔


有報名的朋友...


千萬不要遲到喔....


<咖啡分享會 活動文章介紹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