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3點


有許多人在夢鄉


有許多人在用亞太電信  熱線你和我


有許多人在偷菜


當然....


也有人在熬夜上班中


 


那一天的半夜3點


我在烘豆


烘豆的同時...


也架設好 阿虎 送我的望遠鏡


就這樣....


月球上超清晰的  隕石坑


搭配 哥斯大黎加 木蘭花的咖啡香


陪伴我渡過了這一個漫漫長夜....


 




工作好像不會有做完的一天


書好像不會有讀完的一天...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受...


如果半夜3點的你還在工作....


沖杯咖啡...


洗把臉...


轉換個心情


我相信你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當然....


隔天的你有可能精神會不太好喔....


不信你看......


↓↓↓


 




 


套句趙又廷的話....


我也好想要


Take a  break


ADA主任    主任 等等等...........


留一口給我啊.....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