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
可以讓一個小朋友
從國小一年級讀到國小畢業
六年
也可以讓一個大男孩
從大學畢業到服完兵役




而六年

對莊宏彰來說
卻是一年一年的自我挑戰

六屆的咖啡大賽
每一年
都有莊宏彰的影子
每一年
都會看見莊宏彰的進步

今年看見台上的他
為了那短短的十五分鐘
為了那12杯咖啡
他燃燒他的生命
他在最後一秒完成了比賽
他在最後一秒
大聲的叫了一聲
彷彿在告訴大家...........
『咖  啡   就是  我  的生命....』


那一喊...
震撼了全場
那一喊...
感動了我的心....


那一天...
我很慶幸我在現場...
因為我可以親眼看見那一場比賽

那一場比賽讓我看見了
咖啡大師與咖啡完美的互動

如果那一天你在現場
我相信
你跟我一樣的感動

如果你也是一個熱愛咖啡的人...
請你用行動
  支持你所愛的咖啡師傅

走向前    跟他點一杯咖啡
給他一個微笑
跟他說聲
『你煮的咖啡    我很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將這一份感動
傳遞到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但是....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莊宏彰

你不只是全國第二名
你是我心中
全國第二名的 

冠軍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