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來過33號喝過咖啡的朋友


你們都是喝老紅煮的咖啡喔


但是你們一定不知道


老紅8歲了.....


超人一直希望它可以一直一直陪著我


煮咖啡給大家喝


但是這幾個月


老紅的身體一直不太好


所以我們最近一直希望可以找點讓它休息...



<↑老紅奮力工作時>


從去年七月  33號正式成軍


老紅陪著我一杯一杯的煮


沒有老紅 超人也不會有黑武士


 



<↑老紅退休時最後2劑 是要獻給誰呢...>



<↑這是老紅的最後2劑 老當益壯啊.....>



<↑沒錯 幸運的人就是羅氏夫妻...>



<↑章小姐 羅大哥 跟老紅合影留念>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羅大哥專程趕來喝老紅的最後一杯


老紅也會覺得


自己的最後任務是服務自家人


它很驕傲.....


但是它知道


如果要讓更多的朋友喝到好咖啡


它一定要休息了


 



<↑老紅卸下了它的壓力>



<↑雖然搞笑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拆幫浦...>




<↑老紅 你要休息了....>


老紅是君逑跟瀞尹的寶貝


但是 他們為了鼓勵我


把老紅送給了我


這一年多 希望沒有讓他們失望


君逑 瀞尹  謝謝你們


在我最最困難的時候


給我老紅 完成我的夢想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老紅我會繼續好好照顧它的


你們不必擔心......


 



<↑臭新兵 還不快下車>



<↑你叫什麼名字.....>



<↑軍人當然是穿綠色軍服....>


<↑綠戰士正式服役......>



<↑綠戰士發出藍色的雙眼....>



<↑【黑武士說....】喂 臭新兵 我烘的豆子  你可給我用心一點啊.....>


<↑綠戰士跟著我ㄧ起拼吧..............>                                                            <報告 是>


綠戰士正式加入33號了


黑武士跟綠戰士聯手


一定會有更棒的表現


33號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這一篇獻給君逑 瀞尹


沒有你們  我沒辦法完成33號


謝謝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