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33去旅行


今天帶大家去


嘉義的創意市集


這一次


就在嘉義的舊酒廠喔


 


 


出發吧


跟著33去旅行


這一次有閃電俠


陪著我們喔


GO.............................




<跟著閃電俠  一起出發....>



<↑這是一個裝置藝術.....就放在門口喔....>




<↑阿莫廚坊 >


這一攤 是阿莫廚坊


Amour 


是珍愛的意思


所以她們是一間以愛為名的餐館


有咖啡 有美食


這一次 她們是帶著她們手工的餅乾


來參加創意市集喔


<↑我是袋鼠狗.....>


<↑走進歷史的酒廠>


 


第2個跟大家分享的是....


超人的小叔...


有來過33號的朋友 都知道


33號 有著很多木雕的作品


這一些


都是我的小叔


送給我的喔.....





<↑超人的小叔.....>                                             <↑小叔的手工木雕...>


超人小叔 的作品


都是檜木做的喔


一刀一刀都是他的用心


一刀一刀都是他的堅持


你問他價錢如何...


他都會問你....


你喜不喜歡....


喜歡才重要..


<↑他是我第2個老爸 在台北求學的過程 沒有他 我就餓死啦....>


小叔在我的心中


是真的藝術家


他懂得欣賞世界萬物的變化


他懂得將自己的才能


分享給喜歡他的人


他是超人小叔


<超人小叔 部落格連結.....點我點我....>


下一站


是一個很久不見的角色喔


你猜猜........



<↑各位...猜猜 這一攤是誰的攤啊...>                       <↑是誰 穿著獨一無二的練習曲衣服>



<↑猜到了吧..........練習曲設計師 AWA 她穿的是 咖啡色版的練習曲 >


沒錯..........


是練習曲設計師AWA的攤位喔.....


這一次


AWA除了將自己的創作


做成筆記本  杯墊之外


還跑去賣手沖咖啡


雖然


不是賣33號的咖啡


但是


AWA也是成功的當了咖啡店老闆喔


想看他的連結嗎


<AWA  咖啡店老闆 心情分享連結....>





<↑來個合照吧....>


<↑媽媽說 帶安全帽 比較安全.....>


最後一站....


阿里部達人的攤位


這一位人物


超人已經聽聞很久了


聽說


他大到房子   小到帽子


他都可以幫你彩繪


走....


去他的攤位


我們去看看


看看他的刷子...


是不是真的有2把.....



<阿里部達人 手繪攤....>


哇...................


不只2把.....


他的畫風


真的很細膩喔


你們注意看


超人覺得 他畫的八家將網帽


真的很有台灣味


如果拿去賣老外


我相信一下就賣光光囉........



<↑什麼都可以畫喔............>


等一下........


有冰淇淋....


還是草莓口味的↓↓↓



<↑哇.....好好吃的冰淇淋....我要吃我要吃...>




<喔喔.....我被吃 我被吃..................>


喔喔....我被吃了.......


<阿里部達人 奇摩拍賣連結....要看八家將網帽 點我點我........>


看見那麼多的人


為了將


夢想 變成  生活的一部份


那麼的用心 那麼的努力


超人很開心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我相信


你也有屬於你的夢想


我也相信


現在的大環境


讓你無法呼吸


讓你不敢去談什麼夢想


但是


如果你有很棒的規劃


9分的努力...


1分的癡.....


你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今天


跟著33去旅行


帶你去


舊酒廠的創意市集


下一站


穿上你的外套


拿著你的票根..................



 跟著我們去台北 咖啡大展吧........



下一篇


跟著33去旅行<台北咖啡大展>


精采可期 錯過可惜....


敬請期待...


天氣冷...來33號喝杯咖啡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