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隨著烤肉架 被烤黑  而宣告結束了


咖啡店三三號


這幾天 送走了 好多 在外地打拼的朋友


不管是北台灣 中台灣 南台灣


大家為了一家團圓 而回來


不管是南台灣 中台灣 北台灣


大家為了自己的理想和未來而離家



那天 一位英文老師 跟我說


 <超人我要回台北了 你要加油 我下次回來 還要喝你的咖啡>


我老是笑笑的說


<我盡量啦 下次 你回來 如果 店門口 有人包檳榔 或是 店裡面有放投籃機 那就是我撐不下去啦>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


但是 其實 我自己真的覺得不好笑


因為這句玩笑話 我好像 跟遠在英國的2位好友也說過


大家都說我瘋了


大家都說我勇敢


告訴大家


我沒瘋 但我還真的蠻勇敢的


這篇文章


想跟所有關心咖啡店三三號的朋友說說話


不管你在台北 彰化 台南 高雄 大陸 法國 英國 甚至在嘉義


你們要加油


不管是工作 課業  人際關係'''''''''''''''''''''''''''''''''''''''等等


我們都一定會遇見問題


遇見問題時 轉個角吧


只要目標在前方 轉角 也是會到啊


找間 離你最近的咖啡店吧


來杯咖啡 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大家加油


我也會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