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早餐時段 有一位大叔來買早餐


超人媽咪 笑笑的比著我說


<先生 那位是我的兒子 他要回來賣咖啡 你覺得可以不可以啊''''''''''''''''>


大叔


冷冷的看了我ㄧ眼


冷冷的說


<要看手腕>


我ㄧ聽見


很開心的衝到他的面前


把我的手腕 伸了出來


很開心的說


<叔叔幫我看 我很喜歡咖啡 你幫我看一下啦>


大叔


冷冷的看著我


冷冷的說


<是看作生意的手腕 不是看你的手腕>


一說完


他就帶著早餐 離開了

九月十六日 星期日


超人下午休息


咖啡店三三號 遭小偷了


錢財 咖啡器材都沒有不見


但是


超人放在店中最高的那座超人雕像被偷了


那座雕像 是超人的好朋友送的 披風的背後 有寫著朋友給我的鼓勵和祝福


超人真的希望


小偷可以還給我


那座超人雕像 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我把它放在最高的地方


它對我很重要


希望你真的可以還給我


拜託你


請你還給我


 



 狂派變形金剛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