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超人的好朋友生日


超人問他 <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他回答說<我希望我的家人 生活壓力能小一點 我希望天天看見爸比媽咪的笑容 >


 


說真的 這個願望 我也許過


到現在  我的願望還沒實現


但是 我還是一直在努力 至少 我看見我的母親 超級開心的笑容


沒有一個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家庭


沒有一個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


但是


我們可以學習讓自己的家庭快樂


我們可以學習讓自己的父母快樂


在那之前 我們要先學習愛自己


認識自己 認識沒有包裝的自己


愛自己


才會發現


自己的愛


朋友


不管你家發生了什麼   讓你一個人無法面對的事情


學著放下自己的能力吧


讓自己好好的呼吸


你會發現


你比以前更有能力


只要你願意


努力


堅持


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一直努力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