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超人真的回嘉義一個月了


今天發薪水


超人一個開心 我們就一起去可利亞  做一個小小的員工聚餐吧


謝謝 蛋餅阿姨 教我那麼多 煎蛋餅的方法


也謝謝蛋餅阿姨 為咖啡店三三號的付出


除了員工 他真的像我的家人 


只要超人下午沒生意


蛋餅阿姨就會騎車停在店門口


<超人 兩杯冰卡布>


我知道 他其實只是想鼓勵我


謝謝 超人媽咪


給我機會 圓夢 雖然不賺錢 但是 我過的很踏實


雖然 有人說 我的咖啡不值得花三五元買


但是 我會繼續努力


很多人問超人 為何要回家裡幫忙


為何不在大都市 追求自己的咖啡夢


我可以跟你們分享


記得我在台中工作的時候


常常接到超人媽咪的電話


超人媽咪常常留著眼淚說


<媽媽工作18年了 真的好累 真的不想凌晨4點起床磨豆漿


媽媽好想休息 但是這個社區好多小朋友都吃媽媽的早餐長大


媽媽不想放棄>


超人媽咪 從不休息


只到有一天


超人媽咪 突然出現在台中 他說想來看看我


短暫停留後


超人送媽咪去火車站


從媽媽的臉上 看見疲累跟不捨


那時候 我真的知道 我媽媽 撐不下去了


所以我決定 放棄一切


回嘉義 至少


我要讓媽咪 恢復笑容


如今


我做到了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媽媽罵我們念我們


說真的


罵一次 少一次


媽媽煮飯給我們吃


說真的


吃一次  少一次


珍惜現在


希望大家都可以 把愛說出來


希望大家都可以 看見簡單的快樂


 


 




超人媽咪的笑容


是卡布奇諾換來的


這杯 咖啡 真的不苦


 


 


超人


<第二波試賣 美式咖啡三十元 夠意思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