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人這2天的心情


在一切漢堡店變形的過程 超人藉由這過程認識了嘉義的人文 跟文化 跟飲食習慣


嘉義人真的很熱情 很可愛


美一個婆婆媽媽 來店中買早餐 看見我的咖啡機 都會很興奮的跟超人說


<弟弟啊 阿姨都有再喝85度C的咖啡喔 真的好好喝喔>


說真的 10個有10個這樣跟我說 我才慢慢的發現


其實85度C 才是嘉義人心中的咖啡店 更酷的是 嘉義的85度c 有賣蛋餅


那天超人的小紅SM 第一天裝機 就掛了


右邊沖煮頭一點反應都沒有 開機幫浦有打水 鍋爐確沒進水 眼看著鍋爐空燒


超人也嚇到腿軟


馬上請來超人哥哥 跟陳先生


我們花了六個多小時


終於咖啡機恢復功能  進水系統保險絲燒斷 接地線被鼠襲 電池閥掛2顆 面板碩料脆化


面板線路短路 //////等等 小紅真的讓3個大男生 搞了一整天 後來還是我那玩古壺跟茶道的哥哥


修好的 嗯嗯 超人真的太遜了


結論就是 我哥哥 終身免費喝咖啡 咖啡店33號 七月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