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戒掉了開電腦的習慣


戒掉了看書的習慣


試著 將工作步調放慢


放慢 放慢 再慢 .....有夠慢


慢的讓 上緊發條已久的腦袋


重新換上新的鍊條 讓它運作


我發現


我快忘了去感受咖啡館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門外 下著大雨


無人的咖啡館


只有JAZZ樂


與ADA打電腦的鍵盤聲


以及迷人的咖啡香


頓時之間


我終於知道一間咖啡館


除了一杯好咖啡之外


更重要的一項任務


就是提供人『轉換心情』的能力


沒客人的時刻 擦擦杯子 看看客人的留言


有朋友需要咖啡因時  用心煮下每一杯咖啡


跟朋友聊聊天 關心他的近況


也許 當他離開33號的當下 可以將不好的情緒轉換


也許 當他離開33號的當下 可以帶給他更多想法


也許我不能感動你 讓你更用心的發現自己


但是


我可以為你煮一杯 屬於你的咖啡


 



<↑沒客人時 超人在哪裡呢?>  小朋友請勿模仿 叔叔有練過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