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超喜歡的老車      斌爺的車>


曾經    只有罐裝咖啡


讓我享受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2006年 我唯一的咖啡豆>


 


曾經    只有一把手沖壺


讓我享受一個人的咖啡館



<一個人的咖啡館>


 


曾經  只有一台小小爆米花機


讓我享受一個人的自家烘培店



<我的小烘豆機>


 


曾經 只有家人


讓我知道我的咖啡好喝



<2個人的杯測大賽         超人與超人大姐>


曾經 只有305元


讓我享受當老闆賺錢的快感


曾經 我的咖啡被倒在地上


曾經 我的小烘豆機被老前輩笑的一蹋糊塗


 


但是


沒有曾經


又如何會有


如今


我再窮  再苦 再累  再被笑


都沒有放棄我的咖啡夢


朋友.....


如果你現在正在低潮  請你好好享受你的低潮


然後


勇敢放下一切


站起來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你們 沒有33號>


不難喔


這一篇 送給我的好朋友


黃老師 跟所有支持練習曲的朋友


還有你........


 


加油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尊敬的咖啡師傅         超人最尊敬的就是 林東源    如何夠坦白吧>


9月28日


我拼了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