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媽咪吹蠟燭>


8月10日超人媽咪 過生日啦


我希望我媽咪可以真的很開心的過一天


所以


決定帶媽咪 回他的故鄉 彰化王功 走一走


走在她成長的土地


吃他從小吃到大的食物


聽著屬於他的一切


看著我媽咪 含著眼匡抱著他的乾姐姐


我就知道


這一趟 真的是值得了


 



<↑寬寬在阿罵的故鄉玩水 這個水井  曾經是超人家族的一切水源>




<↑超人媽咪愛吃的肉圓>


<↑壽星舉手        有>


<↑看不出來62歲喔>


<↑超好吃>


<↑超有感覺>




<↑舊街道 新時代>




<↑王功街道>




希望我的媽咪 天天都很開心


也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朋友 能好好用心對待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祝福你們


 


就在這時刻


超人要跟大家宣佈一件大事


就是



要去


當兵啦...................................


再見了大家


 



<↑教召兵單>



<↑其實是5天啦>


8月24日 到 8月29日 我要去當兵了


所以 下午的咖啡時段 不會開店喔


早上的早餐正常供應喔


至於


咖啡 有咖啡可以喝喔


我會準備神秘咖啡給大家喔


所以


如果你早上要喝咖啡


有咖啡喝喔


最後祝我親愛的媽咪


生日快樂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