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我的國小同學


我是 林森國小 六年甲班的畢業生


記得小時候


我很喜歡林志穎


為了在全班舉辦的班會 表演林志穎的舞蹈


我練習了好幾天


台下的同學


還幫我剪紙花


準備在最後一刻幫我灑花 歡呼


那一刻


我覺得自己是超級巨星


 



拜網路所賜


這幾年


國小同學一個一個出現在33號


 


好幾次


 我都認不出來   忘了他們的姓名 


我總會請他們稍等一下


然後快速蹲在咖啡機的下面


翻開國小畢業紀念冊 偷偷找到該名同學


 然後優雅的起身


喊出同學的名字


 


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


同學們過年總會在33號相聚


雖然過年期間


我總是無法跟他們坐在一起好好續舊


但是


我總會期待這一張大合照


 


我知道 他們會選擇在33號相聚


 就是想要默默的鼓勵我


就像小時候


默默幫我剪紙花


在台下幫我歡呼一樣


 


六年甲班的同學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知道


我的堅持是走在正確的路上


我答應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 將我想傳遞的咖啡精神帶到更遠的地方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


 


 


六年甲班 李哲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