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誕生了一個咖啡場所


甘單 咖啡


 


在甘單裡


我看見了  我喜歡咖啡的元素


 


 


因為咖啡 有了甘單


因為咖啡 有了咖啡生活


因為咖啡 有了歡樂的記憶累積


 


 


甘單的誕生


真的 不甘單


 



一杯咖啡


到底要追求到什麼地步....


答案 很主觀   也很因人而異


 


但是


如果你喝咖啡


是希望喝到美好口感的咖啡


以及


咖啡場所想要傳遞給你的美好感受


 


我相信


 


那一杯咖啡


絕對不是  紙鈔可以輕易取代的


 


 


相同的想法


換了不同的文字


就算重複一千 二千遍


三千 四千遍


 


我的想法     絕對不會改變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一出門 打開手機


就想搜尋咖啡場所的地址


 


那........


就讓我們用行動


支持 用心的咖啡人吧....



朋友


來杯咖啡吧.....


不要只是 按個讚...


 


甘單咖啡
地址: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4巷13號


 


Bob Dylan - Blowing In The Wind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