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


讓我看到許多


新的思維與想法


很開心


我可以跟喜愛咖啡的朋友    一起遊東京


 


每天


我們一出門


第一站  就是尋找咖啡館....


 


不管是 淺草 大燈籠


還是 涉谷 忠犬八公 


 澤田洋史 的 咖啡館 


代代木公園的創意市集


三鷹 之森 的天空之城 空神兵.....


東京的一切○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忠犬小八 心動奇蹟 美麗人生.....這幾部電視作品


都是讓我愛上柴犬 的 元素


 


如今 我們擁有了世界最可愛的小摳吉


 


當然 我很想看見 忠犬八公的銅像


那一天


我親眼 看見 忠犬八公 的銅像


 


那一刻○  工作疲憊  真的都不見了....




出發前往東京之前


 


我帶著過年的疲憊


去拜訪 我很敬愛的咖啡前輩


 


我問


<前輩 我應該再做些什麼努力   好幫助更多喜愛咖啡的年輕人>


 


他看著我 卻說


<超人 好好休息吧 .........


學習投資自己  讓自己開心快樂 才能將熱情延續 讓更多人看見你對咖啡的熱情>


 


跟著33去旅行


 


其實 真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我的文章後


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


 


試著


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


給自己好好呼吸的空間


 


時間○空間○


你會飛得更高


看得更遠.....



這篇文章


獻給與我同行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一切


這趟旅行


有你們 真好



【東京我來了○ 相簿完整版 請點我】


 




 A Day in th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