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軒


一個在咖啡館打工的大學生


他常問我


〈超人哥 我應該堅持我的咖啡夢     還是好好讀書     未來找相關科系的工作   〉


這個問題


正軒來幾次33


就問我幾次


我猜


至少超過33次



每個人的人生


都應該有努力的階段


不管是夢想還是現實


規劃與實行


一樣重要


 


每個人的人生


都應該對自己負責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個片段在等


 


也許就像嚴爵說的


那是 過渡期


正軒


加油


 


如果你也有夢


如果你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走下一步


 


別沮喪


為自己沖杯咖啡


聽首好聽的歌


也許


咖啡  旋律 會帶給你 思維


 



嚴爵 困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