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來33號喝咖啡


咖啡喝下肚


煙癮來了


總會跑到33號的門外


抽個2根


不知道是我長相哪裡出了問題


這幾天


總是有人會問我


『喂      鬍鬚A... 走啦..要不要去門外抽根菸煙啦.....』


 


●在此強調


各位朋友


我真的沒有抽煙的習慣


 


你要叫我 鬍鬚A  鬍鬚B


 甚至是鬍鬚小超超


都可以


總之我真的沒有抽菸


 


嚴格來說....


我烘焙咖啡豆的時候


煙霧很大...煙管又有5層樓高


這種煙 算嗎?



我不抽菸


但我聽音樂


為各位準備一首華人繞舌樂


這位歌手


他的名字叫做 史蒂芬 周


除了音樂的領域之外


他還是一位演員


演技精湛


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深厚的情感


這首歌曲


他特別邀請了西洋的繞舌巨星 尼力


跟他一起演唱


話不多說 


請大家為自己沖杯咖啡


 一起來聽這首好聽的歌曲吧..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