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見了一個朋友


鎧維 我還以為你上飛機了


<上飛機前 我要再來一杯冰卡布 下一次喝是1年多以後>


說真的 那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這杯咖啡


謝謝你來 謝謝你一直給我加油


中午看見了二個朋友


敦煌書局的阿塔 跟他的同事


謝謝阿塔給我機會 解釋 為何我的外帶杯 那麼俗 那麼廉價


我沒有錢 所以 沒有漂亮的紙杯 但是 我把咖啡的價錢壓的很低


因為我相信 價錢不代表價值


推廣咖啡才是我最希望看見的事情


下午天天來買卡布的莊小姐


特地騎車來看我


   <超人 我要跟你道別   我要去台北三天 這三天你要加油 還有 昨天的咖啡 你沒算錢>


說真的 我忘了


在下午超人又收到簡訊


<超人   我剛剛跟你買了2杯咖啡 你忘了收錢ㄛ 下次再補給你>


說真的 我又忘記收錢了


超人媽媽 一直罵我 你賣咖啡賣那麼便宜 收錢又收錯錢 不然就是忘記收   啊 你真的是超人喔


沒錢吃飯會活喔


哈哈


超人媽媽 說的是真的


好像要賺錢 才活的下去耶


試賣的第一波 卡布奇諾三五元 終於剩2天了


希望大家能給我 支持 我知道一個漢堡二五元 一杯咖啡三五元 你們買不下去


但是


咖啡真的很好喝


超人真的希望 這條路上的朋友 都能喝到新鮮烘培的咖啡


我想 我要去補數學了 不然 會被超人媽咪罵死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