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超人終於生病了


客人訂的濾流式咖啡包 我包不出來了 結果 蛋餅阿姨 自願幫我包喔


超高興的 後來我發現 蛋餅阿姨 不只煎蛋餅快 包濾流式咖啡包也很快耶


只是 這製作過程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才會用相機把它記錄下來


超人媽咪在賣漢堡


蛋餅阿姨在包咖啡包


另外


超人還要感謝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天天幫我們送報紙的阿姨


自從超人開始賣咖啡 報紙阿姨天天都說要喝咖啡


剛開始喝冰卡布


後來喝冰美式加鮮奶油


最近報紙阿姨跟我說


<小帥哥  以後我的咖啡不要加鮮奶油啦 我要喝咖啡的原味>


哇 阿姨你進步了喔 酷喔


那天的我 真的好開心


天天看見報紙阿姨約5點多拿著一機車的報紙 揮著汗 油門一加 人就不見了


過了幾個小時  約八點前 阿姨就進來33號


用吼的說


<小帥哥 嘎逼 <台語>冰的>


這個生活的插曲 豐富了超人的生活


我相信 不管你是誰 做什麼工作  在哪裡


你的身邊 一定會有支持你的人  他也許不會說你愛聽的話 買你喜歡的東西送你


但他會用行動證明他對你的肯定


只要你用心 真的 只要你用心


你會發現


 


 


超人相信 咖啡好喝 不一定要用高級雙層紙杯


超人相信 咖啡好喝 一定有人會發現


 


愛咖啡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


不要放棄


繼續努力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