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人


在海軍陸戰隊的班長 帶著學弟來看我


一行人 大光頭 臉上帶著殺氣 一進來


點了一杯濃縮咖啡 一口結束


哇 果然是海陸的 夠意思


其實看見他們 超人真的很開心


一幕幕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下基地的日子


一杯咖啡 都回到我的眼前


班長還笑著說 你的咖啡會上癮耶 我要帶給連長喝 讓他上癮


他就不會一直操我們


認識超人的人 大部分都不相信我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的


可能是皮膚太白了吧


我是海軍陸戰隊 陸戰66旅


工兵連 662梯     


下士李哲仁


相信我啦


我沒騙你們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