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P去誠品買書


P買了  曲 家瑞的新書



喂  幹嘛不做你自己


 




●做自己很困難嗎?



其實


難在找不到自己


難在找到了又輕易失去自己


 


我常常問P


你最近想做什麼


他總會很認真的告訴我


最近想去哪


最近想學什麼


最近想買什麼


最近......


 


 


 


P也問我


你最近想做什麼


 


我想面對我自己



 


●Chet Baker


我最喜歡的白人樂手


他可以吹奏小號


他也可以唱出動人的情歌


有人說  他是天使也是魔鬼



我認為他只是想做自己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