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雖然我沒有辦法陪你長大
但是我會一直在空中守護著你

孩子
雖然我天天忙碌  沒時間陪你
但是我的忙碌  就是為了你

孩子
雖然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我一直在你的心中...

ps  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這一段話是要送給宗勳的話
如果我是宗勳的父親...
我會很認真的告訴他這一段話...




午後的33號
宗勳點了一杯坦商尼亞PB
打開電腦...翻了翻他自己的相簿
想到了他的父親
宗勳說
『超人......我很想念我父親
雖然他還在的時候
我只有跟他說早安 跟晚安的機會

雖然他總是用斜眼看了我ㄧ眼
就出門工作了
我還是覺得我的父親是一個很棒的人
跟他出門
 他總是大家的焦點

每次想到父親  就覺得自己很遜......
為什麼..他就這樣走了
為什麼他不教導我 
如何跟他一樣成功的方法

為什麼..他出事的時候
我是被學校的校園廣播告知的.....』


人的一生
總是在比賽

跟對手比賽    跟時間比賽     跟身體比賽

最後
還是要面對最大的敵人
就是自己

當你努力了大半輩子
開著德國車
 住著高級的房子
手上帶著佩納海
還養了一條   腳不碰地的愛犬

但是你卻發現
你的孩子
好像......
跟你不熟耶...

他跟他的開心農場
他跟他的盧廣仲比較熟


這樣的結果
真的是你要的嗎....

宗勳的父親沒有機會
為自己的人生
按下   再一次

你呢....
給自己放個假....
陪陪你的孩子吧.....
告訴他 
你有多愛他...



宗勳
雖然你成長階段
沒有父親的陪伴

但是你還有其他家人
你應該為了母親  姐姐
繼續努力

雖然你沒有機會
再跟你的父親說說話
但是等你有一天當了父親
你可以好好陪著他們長大.....


相信我
你是你父親的驕傲...

你可以的...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