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到了


超人媽咪說


<超人 聖誕節到了喔 我們來佈置聖誕樹吧 >


然後


咖啡店33號 鎮店之寶  咖啡樹  頓時變型


聖誕咖啡樹了 '''''''''''''''''''''''''''我真的佩服我媽咪的創意




<上圖 我不是超人 我是變形金剛 柯博文>


接下來


跟大家分享一個33號 新發生的小故事


<上圖 超人姪子  變形小金剛>


昨天


早餐時段


咖啡店33號  一樣忙著做早餐給大家吃


一個小朋友 很大聲的說


<阿婆    你們的奶茶的奶濃不濃'''''''>


超人媽咪很生氣很生氣的說


<你這個死孩子埔<台>  什麼奶腫不腫    小孩子不學好 >


更誇張的是


蛋餅阿姨更生氣的說


<厚 你是聽不懂喔   弟弟是說  奶走不走   >


奶走不走 我還奶跑不跑勒'''''''''''''''''''''''''''''


是奶濃不濃啦''''''''''''''''''''


後來


弟弟拿著 一杯15元的奶很濃奶茶開心上學了


最近來咖啡33的朋友 越來越多是來喝濃縮咖啡的喔


其實 超人真的很開心


大家喜歡我的33號配方豆<在英國的    來一劑吧>


為了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超人新配方


66號配方豆 誕生了喔


<超人系咖啡之 超熟客系列 的大家'''''''''''''''''''''''''>


來吧


免費無限暢飲喔


 


 


聖誕節


是耶穌誕生的日子 也是基督徒的大日子


12月23號 北榮教會有聚餐喔 大家回來吧


不能回來的


記得佈置一下   把幸福傳遞喔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